UNA存九

爱看就看不看滚蛋

和ENTP亲友的日常(1)

  本人INTJ(女)。

  我有一个前桌,我感觉是个ENTP(男),主要表现为喜欢犯贱(bushi),偶尔会和我讨论or辩论,毕竟是辩论组(cb向)。

  当然,主要日常是他在犯贱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(下课ing)

  ENTP:(注意到我的七支荧光笔)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看了一会儿……)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!INTJ!七个葫芦娃!

  INTJ:……?

  ENTP:你看!(指着荧光笔)七个葫芦娃!

  INTJ:……

  

  (晚辅导ing)

  (INTJ板书后回座)

  INTJ:……

  (所有荧光笔都整整齐齐的被立在了桌子上,还分出了大娃二娃一直到七娃。)

  ENTP:(深藏功与名)

  INTJ:(死亡凝视)(抡拳)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咚——”(拳头砸在了ENTP背上)

  ENTP:(犯贱)你看,葫芦娃!

  INTJ:……*******ENTP我*你**的……(骂骂咧咧)

  ENTP:(伸手够荧光笔)

  INTJ:ENTP你别**动我葫芦娃……(意识到不对)

  ENTP:(爆笑)

  INTJ: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作话:ENTP真的炒鸡喜欢犯贱……但是却是班上为数不多能跟上我思路且理解我的人,并且我和他经常在一起探讨如何毁灭世界(bushi),他是班上物代,物理很好,但英语不好……当然,我是英代(骨折眉毛)。

  哈哈哈ENTP总是因为英语一科和我落下20分,总在年级二十左右徘徊。感谢ENTP,让我稳坐年级前十。

  最巧的是我和他都是不婚主义者,他认为谈恋爱无用,我懒得处理那么多人际关系……

  总之辩论组(cb向)一起相处确实很舒服。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