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A存九

爱看就看不看滚蛋

【季乔】催眠

  ooc致歉,欢迎指正。

  鲨手季×催眠师乔,老梗了,BE结局。

  全文2q+,感谢观看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“柏大队长~找我有何贵干啊?”季少一倚在沙发上,没个正形,“让我猜猜啊——又有新任务了?”

  “你说呢?M团一级杀手?”柏闻放下手中任务单,正襟危坐,“这次的任务目标。”

  季少一向纸上看去,不禁感到惋惜。

  啧啧啧,多漂亮的人啊——

  季少一享受看着这种美丽的花被轻易控制,最后难以接受现实,死在自己手里的感觉。

  他的惯用伎俩,就是用外表控制人心,功成身退,不带走一片云彩。

  “催眠师?还是顶级的?”看见这栏信息,季少一不禁咋舌,“这小帅哥到底惹了什么人啊?”

  “赶紧出发,任务截止一个月后,”柏闻突然抬眼看他,眼镜片闪出一丝寒光,“不该问的少问,注意安全。”

  “知道了,柏大队长~”季少一吊儿郎当的笑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顶级催眠师?”季少一看着面前的人,恰到好处的露出一丝不信任。

  啧,这小脸长的,比照片好看。

  眼前人一双蓝色眸子微侧,打量着他:“对,我是顶级催眠师,乔殊。”

  季少一伸出手:“哦~你好呀,殊殊子~”

  装,乔殊默默评价到。

  他哪来的心情起外号?

  乔殊并不在意,径直坐在沙发上,开门见山的问:“你找我并不是大老远给我起个外号吧,说吧,最近有什么问题?”

  季少一装出一副惊讶的表情,速度极快,但他确定乔殊可以捕捉到这一点。

  不出他预料,乔殊已经注意到这个微表情。

  时机正好。

  季少一开始背自己提前查好的症状,修改了几句,说的像真的一样。

  乔殊记录下这些症状,又例行问了几个问题,季少一都按着自己的“病”回答。

  问诊很快结束,乔殊合上笔记本。

  “殊殊子,你说我这是什么症状啊?”季少一面露担忧,和真的一样。

  “嗯……不碍事,有轻度焦虑,根据你说的情况应该是工作压力大,近半个月内每天都来我这儿一次,做一些疏导工作。”

  “啊?可是……”季少一顿了顿。

  “嗯?”

  “我为了治病才来的,这边我不熟悉,也没随身带着现金,酒店也住不了……要不殊殊子,你,暂时收留我一下?”

  在这儿等着我呢……

  乔殊有些担心,但面前这人狐狸眼里尽是可怜,还比自己高一点,万一发生什么……

  算了,等下买点刀回去。

  思虑过后,乔殊点点头:“可以。”

  “谢谢殊殊子~”狐狸眼顿时弯了。

  真善变。

  “就你一个人?平时能忙的过来?”季少一问道。

  “我这人不多,价格也高,所以平时不需要别人帮。”乔殊话锋一转,“再者说,我可是顶级催眠师,你不信任我?”

  乔殊扬了扬手中的怀表。

  “当然没有!怎么会不信任殊殊子呢~”

  

  半个月内,乔殊一直在给季少一做心理疏导,季少一的“状况”也很配合的向好方向发展。

  这天,半个月时间到了,为了庆祝第一疗程结束,季少一特地请乔殊吃了一顿烧烤,还十分欠揍的表示“天若有情天亦老,人间正道是烧烤。”,以此感谢乔殊对他半个月的照顾。

  乔殊忍住了,没想揍死他。

  吃完烧烤,两人溜达到一个小巷子里,季少一拿出不知从哪儿弄来的一束玫瑰,不知是不是灯光太暗的原因,乔殊觉得季少一的脸有些红。

  “乔殊,我喜欢你,做我男朋友,行吗?”

  这是他第一次正经的叫自己全名。

  乔殊愣住了,反应过来,嘴上仍是陶侃着。

  “玫瑰配烧烤,真有你的。”

  他接过玫瑰,盯着娇艳欲滴的花瓣,轻轻开口:“好啊,男朋友。”

  季少一怔愣了一瞬,顿时笑开了,抱住乔殊,棕色的头发摩挲在乔殊脖子上,痒痒的。

  乔殊笑了:“傻狐狸。”

  

  任务截止时间马上到了,当天晚上,季少一失眠了,这是第一次,因为任务目标动了情。

  不舍得杀他了呢……

  柏闻的电话恰好打来,嗡嗡的震动声配着蝉鸣,一点都不违和。

  季少一观察着乔殊,轻轻走出房间。

  

  “少一,”柏闻的声音从话筒那边传来“时间马上到了。”

  季少一顿了顿:“我知道。”

  话筒那边沉默了一瞬。

  季少一知道柏闻明白了。

  “截止日期那天,我会派人过去,断了念想吧。”最后一句很轻,但两个人都能听见,在寂静的夜里显得格外清晰。

  季少一喉咙艰涩:“我知道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乔殊被噩梦惊醒。

  梦中,他那温温柔柔的微表情学师哥林致站在他身侧,看着面前的季少一,轻轻开口:“小乔,你看,季先生看你的时候眼睛里是有光的。”

  “爱一个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。”

  突然梦境像玻璃一样破碎,季少一心脏处被一颗子弹穿透,那人身上全是血,但嘴角仍带着那抹张扬的笑。

  “我爱你。”

  季少一回来,看见乔殊坐在床上,吓了一跳,走过去慢慢抱住他:“又做噩梦了?别怕,梦和现实是相反的,别怕,我在。”

  季少一感觉身上的越来越紧,乔殊抱的越来越用力。

  一时谁都没有分开。

  

  那天季少一时刻黏在乔殊身旁,眼睛里含笑,却掩饰不住悲伤。

  季少一来到厨房做饭,这是他最后一次为乔殊下厨。

  “砰——”像是玻璃破碎的声音。

  季少一全身一凛,冲到乔殊房间里。

  乔殊此刻被人用qiang抵住前额,靠在柜子上。

  “季少一?”乔殊转过头,水蓝色的眼睛里惊异不已。

  看着劫持乔殊的人欲有动作,季少一连忙制止:“别动!”

  那人动作一顿,看向季少一。

  季少一闭了闭眼:“你别动,我自己来。”

  季少一从他的手里拿过qiang,上前几步,抱住乔殊,就像不久前的夜晚一样。

  只不过怀中的人挣扎着,乔殊明白了一切。

  “你在骗我?”

  季少一没有回答。

  乔殊抬起头看着他,不久笑了。

  “季少一,我被你骗的好惨……”

  “你说爱我,说喜欢我,都是假的吗?”

  身边几人见状,都自觉退了下去。

  “不,”季少一开口,“我爱你,乔殊。”

  乔殊笑了起来。

  “没关系,季少一,这辈子,我爱你,下辈子……不要再见了。”

  “别忘了,我是顶级催眠师,看着我的眼睛,忘了我吧。”

  凄然的语气刺痛了季少一的心。

  他咬了咬牙,不知用了多大力气才上了膛。

  “砰——”

  怀里的人儿一颤,随即不动,顺着他的手臂滑落,鲜红的血染红了季少一的手,乔殊眼边落下一滴泪。

  季少一愣了愣。

  

  外面的人正想进来收拾尸体时,又听一声枪响。

  “砰——”

  他们闯进屋子,只见乔殊的尸体旁躺着一个人。

  是季少一。

 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作话:感觉后半段有点ooc,如果大家有更好的建议可以提出来,我做适当的修改。

  感谢观看🌹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