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A存九

爱看就看不看滚蛋

和ENTP亲友的日常(4)

  (下课ing)

  ENTP:我昨天晚上做了个噩梦,关于你的。

  INTJ:?什么梦关于我还能把你吓成这样?让我猜猜……(骨折眉毛)我噶了?

  ENTP:……其实你大可不必猜的这么准,但是你确实在我梦里死了。

  INTJ:(好奇)怎么死的?

  ENTP:嗯……就很难评,本来咱俩一起在街上走,突然从一辆车上下来一个人,就像有反社会人格一样。

  INTJ:嗯哼,然后我就被他弄死了?

  ENTP:……不是,不知道怎么回事我手里有了一把刀,本来想冲他捅的,但没捅准,把你弄死了。

  INTJ:(愣)嗯?(反应过来,仍然懵逼)……嗯?(震惊)哈?

  ENTP:(沉重点头)

  INTJ:(默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后续:

  ENTP:我从醒了之后就在想怎么把你弄死了。

  INTJ:……你就没想过看三十秒广告复活我?

  ENTP:?(笑)c你特么在想什么?

评论

热度(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